信息传媒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专业设置 >> 信息传媒学院
信息传媒学院简介

  信息传媒学院目前共有43个教学班,在校生近2000人。现开设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程序设计、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等专业,涵盖三二分段、五年高职、春季高考等学制,学生考取高职升学率总体达到100%。

  学院拥有完备的教学设施,配有动漫动画、综合布线、物联网、电子商务等实训室,总面积达到6000余平米,配置各类实训设备设施1700余台套。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57人,其中中高级职称40人,占比达到70%。教师队伍年龄与知识结构合理,教学和实验手段先进,为复合应用型技能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发展,与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天津山子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是天津市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术人才创新培养联盟成员,是天津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生实习基地。我院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共建1+X证书考点,实现了证书培训与专业教学过程的一体化。毕业生就业面广,社会竞争能力强,受用人单位的欢迎与好评。

  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以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为目标,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以项目建设促进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实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育人新高地、建设现代化一流学院。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