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教学科研 >> 项目建设
科研中心简介

  科研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指导,秉持“用标准规范工作,用智慧探索研究”的理念,着力推行标准化体系建设、做强国际交流、推进项目建设,为各部门提供过程管理支持与服务,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推动学院项目建设上水平。主要职责是:

  1.实施标准化规划与建设工作。将质量标准理念引入学院现有管理体系,通过开发具有机电特色的标准化管理框架,搭建全员覆盖、全过程内控、全方位探索的现代化职业教育管理长效机制,形成满足高质量发展需求、彰显办学特色、提升育人水平、优化行政绩效的标准化管理体系。

  2.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国际合作交流。承担、拓展与管理科研课题,同时协同相关部门联系、维护与国际友好学校的学术交流合作与对话沟通,不断提升学院国际科研合作的深度与高度。

  3.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各级各类课题及项目申报工作,强化过程监督管理,着力提升学院内涵发展。

  4.配合上级科协,做好科普等相关工作。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