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赛事详情 >> 国赛动态
以专业水平服务国赛 以机电精神赢得喝彩

  7月20日至22日,第十五届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赛区)数控数字化双胞胎赛项选拔赛在学院顺利举行。学院秉承“满意在天津,感动在机电”的办赛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68支参赛队、300余名参赛选手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精密的筹划、精心的准备、精致的设计、精细的服务,赢得了组委会、企业、各参赛队的高度好评。
  一直以来,机电人始终以全心全力、尽心尽力的高标准承办各类赛事工作,在此次大赛的举办过程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勤勤恳恳、满腔热忱、全情投入,严格落实“责任、良心、品质、服务”的机电文化和价值理念,用实际行动弘扬并践行“机电精神”,用真诚、真心、真情服务着每一位来校人员。他们就是最可爱的志愿者团队!

  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从始至终热情高涨、激情洋溢,他们不辞辛苦、不畏骄阳,全身心服务。登记、搬运物资、指引……干劲十足,呈现了一抹亮丽的志愿服务风景线。

  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是赛事得以顺利进行的有力保证,他们用汗水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小我”的光和热,展现“大我”的风采和精神。让我们为他们的服务精神点赞!为他们诠释的机电精神喝彩!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