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体验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培训基地 >> 安全体验基地
安全体验基地简介

   

    安全体验基地占地2100平米,参观体验面积1880平米,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种类最全的安全教育基地。安全体验基地设有序厅、安全教育区、公共安全体验区、安全作业体验区、培训测评区5个功能区域,内含消防、交通、安全生产、心肺复苏急救等29个体验项目。

    安全体验基地于2018年3月建成,是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安全教育实践基地、天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天津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津南区消防安全体验馆。2021年通过HQCC中国公众心肺复苏培训基地认证。安全体验基地建成后,先后接待院校、企业、社区、国内外专家学者5万余人次参观体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安全体验基地以“安全+知识+科技”为设计理念,让体验者从安全培训、观摩展示、亲身体验等不同角度,通过视频、音频、交互动画、VR技术等信息化手段,分别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增强安全体验效果,让安全学习与亲身体验更具有真实感,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思想转变,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体验基地今后还要持续完善,优化功能布局,全方位进行精准安全教育培训,在社会层面突出功效。将安全教育和互动体验功能发挥到极致,成为天津市综合性一站式的安全教育体验场馆,承担全方位的安全科普基地职能,培养更多的安全卫士,携手共建“平安天津”。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