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专题栏目 >> 新闻中心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韩雪、张灿

(一)

  韩雪,女,共青团员,信息传媒学院2020级高职3班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2020级联合团支部组织委员。曾获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表现突出奖,被评为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
  韩雪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为共青团员,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团组织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她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养较高,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党团知识,带领同学完成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她乐于助人,善于沟通,无论是思想上还是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同学,都愿意寻求她的帮助,良好的人际关系使她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她心怀感恩,独立自强,体恤父母工作的艰辛,利用假期参加社会实践,积累社会经验的同时,减轻家庭负担。她刻苦学习,勤于思考,课上认真听讲,保证听课质量;课后勤于思考,确保学习实效。她严格自律,合理安排时间,每天进行学习总结,给自己订立学习目标并付诸实践。她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在活动中磨炼意志,提高素质。她热爱音乐,多才多艺,在集团“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中表现突出。她服务学院,乐于奉献,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爱校奉献活动、绿色志愿者活动和社区志愿活动,传递爱心,贡献社会。

  “获得国家奖学金,既激动又感激。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重视和培养,感谢学院的帮助和关怀,感谢老师的教诲和付出,感谢同学的支持和鼓励。此次荣誉给了我很大动力,今后,我将继续践行学院核心价值理念,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踏实走好每一步,做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韩雪


(二)

  张灿,女,信息传媒学院2020级中职5班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学生,在班内担任班长职务。曾获2020年天津市文艺汇演三等奖、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表现突出奖,被评为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
  张灿乐于助人、工作认真。身为班长,牢记身上的担当和责任,帮助同学,正视批评意见,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辅助班主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她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各项活动,增强班级荣誉感,提高集体凝聚力。她勤奋好学,全面发展,积极践行“勤学苦练、立志成才”的优良学风,无论是专业理论学习还是技能实训,她都非常刻苦,力争将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她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攀比、不浪费、不乱花一分钱,始终保持诚实善良、勤劳朴素的优良作风。她大力发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参加绿色志愿者活动和校外值勤工作以及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增强社会责任感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提升了综合素养。

  “此次获奖,心中充满了感激和感谢,让我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技能报国的决心和信心。我会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国家,珍惜时间,拼搏奋斗,瞄准方向,勇往直前,将这份荣誉化作不竭动力,努力成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张灿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
【身边榜样】国家奖学...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