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专题栏目 >> 新闻中心
以考促学 以学验知 以知敦行

为认真落实学院“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开展第一专题学习研讨,结合近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7日、28日下午,学院组织第一至第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一党员知识测试,166名党员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考试。

此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专题一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研讨,党员同志们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确保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此次党员测试,旨在检验前期学习成果,并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帮助党员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持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每年对全体党员进行党员知识测试,以支部为单位,分季度、分专题、分重点,实现党员人人应知应会、人人常学常考,认真落实好学院关于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思想政治水平的具体要求,以考促学、以学验知、以知敦行,真正将铸就忠诚品格、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担当作为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庆百年·正青春·在奋...
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