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专题栏目 >> 新闻中心
天津主流报刊媒体头条聚焦学院育人成果

多年来,机电工艺技师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致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过硬的育人质量和突出的育人成果赢得了企业、家长、社会的良好口碑。

学院牢固践行服务理念,坚持以让学生得技能、让企业得人才、让家庭得幸福、让社会得发展为努力方向,持续深化校企双制工学一体,实现了学生升学有渠道、就业有保障,学生毕业后岗位持续发展能力强。

日前,学院成功举办一年一度的家校企三方共育研讨会,家长代表、二级学院、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家、校、企如何发挥共育优势,多元协同育人”这个主题展开讨论,携手共话学生成长、共谋学生发展、共助学生成才。此项活动得到了天津日报、天津教育报、天津工人报、新浪网站等主流报刊媒体的点赞关注,在各大报刊和融媒体平台报道转载,收获良好的社会反响。

天津日报

原文如下,点击链接↓↓↓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5/html5/2022-07/06/node_161.htm

天津教育报

原文如下,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E2MzkzNQ==&mid=2650489851&idx=2&sn=88d48238cdf0c3a17aa6a6eb7bd44c3a&scene=21#wechat_redirect

天津工人报

新浪看点

5日下午,学院受邀参加天津新闻广播《问到底》栏目直播,院长卜学军走进直播间,为广大考生面对面答疑解惑。学院副院长孟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心主任王利军,优秀毕业生、天津市最年轻的“海河工匠”获得者曹宏也一起来到直播间,为考生详细介绍学院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倾情点赞。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感恩有你,爱永相随—...
学院工会组织召开向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