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专题栏目 >> 公告信息
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改革通知

各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

       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办公室下发的《市考委关于深化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课程改革的通知》(津考委高发【2023】3号文件),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规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强国建设战略,扎实推进继续教育供给侧改革,切实提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天津市为完善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助力赋能,结合具体实际,经广泛调研论证,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专业课程计划进行调整。

       结合我院高自考实际情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原415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科)和417电气自动化技术(专科)专业名称和专业课程计划进行了调整,且从2024年1月起停止新考生报名,2026年1月停止安排考试、停止办理毕业证。请我院考生在两年过渡期(从2024 年1 月1 日开始至2025 年12 月31 日截止)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旧专业课程计划完成考试及申请毕业。具体改革内容详见附件1,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课程使用教材情况参见附件2。

        附件1《市考委关于深化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课程改革的通知》

        附件2 《市自考办关于发布2024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课程使用教材的通知》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教务处

2024年1月8日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百利之声 | 奥的斯电梯...
推动京津冀技能人才高...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