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专题栏目 >> 新闻中心
金秋艺术节教职工大合唱展演圆满落幕

  12月10日下午2时,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十五届金秋艺术节“爱党爱国爱机电”教职工大合唱展演,13个分会相继登场,齐声高唱爱国歌曲,用嘹亮的歌声展现机电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唤醒峥嵘岁月的红色记忆,共同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红歌献给党,激情颂祖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一曲《国家》唱出了机电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浓厚的家国情怀,深切表达了机电人对党和祖国的无上崇敬和礼赞。

第一分会

第二分会

第三分会

第四分会

第五分会

第六分会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红旗飘飘,坚定前行,机电人以嘹亮的歌声和满腔的热情,表达了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的崇高理想和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第七分会

第八分会

第九分会

第十分会

第十一分会

第十二分会

第十三分会

  熟悉的旋律荡漾心田,鲜艳的国旗随手摆动。全体机电人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邬聪聪)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学院召开马达加斯加鲁...
第二届课程思政质量月...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