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专题栏目 >> 新闻中心
现场直击!报名首日人山人海,火爆非凡

“我的文化基础稍微薄弱了些,但动手能力强,喜欢摆弄小零件,您看哪个专业适合我?”

“今天中午刚下分,我们立马就带孩子过来看看,跟老师们聊聊前期咨询过的专业,再听听老师们的建议。”

“我们就奔着咱学校的新专业来的,孩子一听说烘焙就很喜欢,催着我们赶紧过来看看。”

……。

招生现场

7月6日,中考分数出炉首日,学院招生咨询现场早早就人山人海、人流如潮,从早上一直持续到傍晚时分,在2000平米的校内咨询大厅,前来咨询报名的人流不曾间断,考生和家长们将7个二级学院的咨询台挤得水泄不通,台前人头攒动、犹如人墙,老师们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提供合理化建议,从早到晚顾不上吃饭。

近日来,无论是酷热高温,亦或是阴雨连绵,来校咨询参观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咨询现场人声鼎沸,大家对学院的追捧热情持续递增,各专业的咨询热度高涨不退。

学院党委顶层设计、周密部署,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深入现场服务一线,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全面保障招生工作有序有效有质开展,认真做好服务考生及家长的各项工作,确保考生及家长慕名而来、有序而入、安全而行、满意而归。

多年来,学院一直以“校风好、治学谨、管理严、环境雅、技能强、成效显”为办学亮点,赢得了学生、家长、企业、社会的一致好评和良好口碑,取得了突出的育人成效,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技能人才和数以千计的大赛获奖选手,让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口碑“持续走高”。

今日,是中考下分后的第二日,考生和家长们又早早在学院门口排起了长队,争先恐后报名咨询,唯恐不能报上心仪的专业。

20

天津市文明办 聚焦关注

更多媒体报道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IxNjkxNg==&mid=2655411873&idx=1&sn=3e7de8b16225609a40374b03447aaa56&chksm=bd6fa95a8a18204c81aa86dfd73a9daca779f9a523b6cebb9e031f0bb5a343d1db41087f7770&scene=21#wechat_redirect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天津主流报刊媒体头条...
感恩有你,爱永相随—...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