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专题栏目 >> 新闻中心
学院与德国WEILER公司和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日前,德国WEILER公司总裁Eisler先生、副总裁Nirschl先生,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全忠等一行5人来到学院,就深化校企合作沟通交流。学院院长梁宇栋带领相关部门陪同交流。

  梁宇栋院长对德国WEILER公司和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到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与国内外先进企业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推进学院与德国WEILER公司和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数控技术领域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数控技术领域专业的教学研发水平。
  德国WEILER公司总裁Eisler先生表示,非常欣赏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在数控技术领域教育方面的专业性和前瞻性,希望未来与学院能够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路全忠总经理谈到,学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教师团队,建有先进的实训设备和实训基地,作为国内知名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为精密测量等方面带来更多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企业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精密检测技术实训中心、世赛基地等处,就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共同推进“1+1+1+N”产品检测与质量控制产业学院建设,推动数控技术领域长足进步。

  此次洽谈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与德国WEILER公司和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下一步,数控技术学院将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培养更多具有现代制造业竞争力的数控技术人才,为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重温“3.18”重要讲话...
我市康养领域专家到校...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