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专题栏目 >> 新闻中心
维护国家安全 凝聚共识力量——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学院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4月12日,学院组织西藏班学生和学生干部等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足迹,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平津战役纪念馆时强调的对中国革命战争史要学而时习之,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发扬革命传统,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的重要要求。

 

  4月15日,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升旗仪式,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深刻认识国家安全重要性,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本周,学院持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校会课、班会课以及“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等系列教育,组织全校师生职工共同收看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宣传片《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维护国家安全 凝聚共识...
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