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 >> 专题栏目 >> 新闻中心
培养劳动精神,让劳动丰富课余生活

  为了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劳动精神和劳动意识,让学生获得积极的劳动体验,自3月20日起,学院利用每周三下午课后时间组织2个班级进行校园劳动实践活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指导学生自己动手清洁宿舍空调,提升学生的劳动技能,将在劳动课上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生活实际。

  上周三,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组织数控技术学院的93名学生开展了第一期校园劳动实践。同学们看着自己清洗干净的空调,脸上充满了自豪的笑容。大家在沉浸式劳动中,不仅掌握了生活技能,改善了住宿环境,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让动手劳动替代了窝在宿舍打游戏,实现了劳动价值的最大化体现。

  下一步,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将多渠道拓展劳动实践种类,完善激励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劳动教育平台,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每一名学生都能体会到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真谛。

更多公告信息 Notice
更多学院新闻 Photo News
学院与德国WEILER公司...
重温“3.18”重要讲话...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机电工艺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7号(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文慧北路交口)

  邮编:300350 电话:022-26650245

  津ICP备10004656号-2 津教备0348号